宁国家居
宁国家居 主题:40 | 贴数:226
扫码进入手机版

码报彩图 www.r2k2z.cn 扫码进入手机版

2815/0
装潢很漂亮。...
宁国首家红森林地暖砖专卖店宁国首家红森林地暖砖专卖店宁国首家红森林地暖砖专卖店
06-21
--
3444/0
北京奥运会射击首金,学霸护眼灯联合创始人庞伟;伦敦奥运会跳水冠军,学霸护眼灯联合创始人汪皓;庞伟、汪皓带着他们的“光明计划”公益活动出席华日厂购会,华...
为了这件事,奥运冠军来了!为了这件事,奥运冠军来了!为了这件事,奥运冠军来了!
03-12
--
2595/0
春季装修是旺季,但由于气候较湿润,大家在装修过程中要注意以下几点:1.春季木材注意防潮春季装修对木材的影响表现在温度和湿度两方面,温度过低或过高都会引...
装修小白必看 春季家居装修攻略装修小白必看 春季家居装修攻略装修小白必看 春季家居装修攻略
03-09
--
3440/0
现代中式风格——中式风格的一种,也被称作新中式风格。是中国传统风格文化意义在当前时代背景下的演绎,也是对中国当代文化充分理解基础上的当代设计。现代中式...
悦然|现代中式家具,打造优雅生活格调!悦然|现代中式家具,打造优雅生活格调!悦然|现代中式家具,打造优雅生活格调!
03-08
--
2526/0
这是一款走进人心的家具,丰厚的文化底蕴,却不仅仅是有内涵;超高的颜值,却不仅仅只靠“脸”,实力与魅力并存,让人心动的家具,想必就是家具界的下一个“网红...
华日家居新品东莞展会首秀,开启中式简约新生活!华日家居新品东莞展会首秀,开启中式简约新生活!华日家居新品东莞展会首秀,开启中式简约新生活!
03-05
--
1791/0
儿童家具的选购应从多方面入手,不管是材质、色彩、款式以及价格上都应做相应的衡量。儿童家具的健康是首先选择的前提,这直接关系到小朋友们的成长。01cla...
家具的选购技巧,如何选购儿童家具家具的选购技巧,如何选购儿童家具家具的选购技巧,如何选购儿童家具
02-28
--
6431/0
其实现在很多人很注重风水,在装修房子的时候还会特意请风水师来查看。然而,真正决定一所房子风水好坏的,最终还是我们日常里的行为细节??赡苣闼嬉獍诜诺纳撤?..
家具风水:你所不知的沙发背后的细节家具风水:你所不知的沙发背后的细节家具风水:你所不知的沙发背后的细节
02-07
--
4417/0
布置家居就像是给房子穿一件衣服、化一个妆。现如今,家居装修也和服装一样,每年都有流行的风格。不过,家装不比服装,我们不能一年装一次。那么,有没有既不需...
什么样的家居风格不会过时?什么样的家居风格不会过时?什么样的家居风格不会过时?
02-05
--
4648/0
1、没提前打空调孔讲述:装修时正赶上冬天,所以也没想过要打空调孔,等到夏天要安空调时现打的孔??纱蚩资彼暌簧先グ盐允夷诘那矫媾闪舜蠡?,非常难看。...
卧室装修需注意,满满的都是干货!卧室装修需注意,满满的都是干货!卧室装修需注意,满满的都是干货!
02-04
--
4259/0
很多人都喜欢在家里安装榻榻米,它不仅给家庭增加休息和收纳的空间,还能让居室格调更显文艺范,榻榻米是一个非常神奇的设计,但其实榻榻米并不是你想装就能装的...
榻榻米不是随便装的,这些必须懂榻榻米不是随便装的,这些必须懂榻榻米不是随便装的,这些必须懂
02-02
--
3954/0
悦乎于心,然乎于意,一室“悦然”赏心悦目,守住内心的淡然平和,尽显闲适安宁。一室“悦然”,一室中式风情。大气的玉檀色如玉之温润清雅,沉着暗雅的基调内敛...
悦然|雅致清居 悦然于心悦然|雅致清居 悦然于心悦然|雅致清居 悦然于心
02-01
--
4166/0
一转眼的时间,冬季就这样到来了,我们冷得有些猝不及防,很多朋友对冬季的装修或置家计划虽然有些进退两难,但也不得不硬着头皮往前走,毕竟在如此忙碌的当下,...
【保养】冬季家具保养勿忽视【保养】冬季家具保养勿忽视【保养】冬季家具保养勿忽视
01-27
--
2467/0
我们所选择的家具承载着的是我们的生活方式一种家具,一种人生家具作为家中最重要的摆件可以说是整个家的灵魂所在与其说我们选择这种风格的家具不如说是选择了这...
家具,一种有品位的生活态度!家具,一种有品位的生活态度!家具,一种有品位的生活态度!
01-23
--
9961/0
很多业主装修不知道该不该请一个第三方监理,今天来深入解析一下这个问题,其实这是一个伪概念,请了第三方监理对你的装修没什么大作用,弊端大于利益,很可能给...
请个装修第三方监理,是个坑爹的伪概念!请个装修第三方监理,是个坑爹的伪概念!
2793/0
生活不易,辛辛苦苦攒钱买了一间房子,总算有了个属于自己的家。在几十平米的空间里,起居、饮食、休闲等功能都需要具备,关键是一不小心还可能触犯到了风水禁忌...
家居风水禁忌 小户型要特别注意这些家居风水禁忌 小户型要特别注意这些家居风水禁忌 小户型要特别注意这些
01-22
--
24988/1
专业清洗住宅,学校,机关单位等自来水管道,电话18010844285微信同步...
宁国日村环??萍?,专业清洗自来水管道宁国日村环??萍?,专业清洗自来水管道宁国日村环??萍?,专业清洗自来水管道
3826/1
导读:你知道鸡翅木家具的保养方法嘛?鸡翅木家具是红木家具中的一种,是比较珍贵的一种家具,其造型独特。这么珍贵的鸡翅木家具,如果保养不好那真是一种损失。...
10960/0
孩子3-5岁是分房睡的最佳时机,让孩子单独睡可以培养孩子的独立性和坚强意志,不少孩子直到上了小学还是不愿意分房睡,使得许多“陪睡妈妈”非常烦恼,还会影...
这样布置儿童房,爸爸妈妈要失宠的节奏!这样布置儿童房,爸爸妈妈要失宠的节奏!这样布置儿童房,爸爸妈妈要失宠的节奏!
12-27
--
11842/0
看到这个问题,可能很多人的第一反应都是“肯定先装修啊,大家不都是这样吗?”这确实不假,大部分人都是习惯先装修,然后再买家具的。但是大家都这样做,就意味...
先装修?还是先买家具?这是一个问题先装修?还是先买家具?这是一个问题先装修?还是先买家具?这是一个问题
12-26
--
3577/0
11月11日万众狂欢的购物节各大品牌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搞事情就在今天,万众期待的“千年舟绿色狂欢节—猫在线上家在线下”大型家装购物盛会正式上线!如我们所...
11-12
--
16298/2
祥宁装饰本店出售大品牌地板,各类门(室内门,家具移门等),集成吊顶,墙布,墙纸……“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价格实惠,优惠多多,欢迎到店选购!更有各类特价...
有需要的室内门、家具移门、地板、集成吊顶的宁国朋友可以找我,价格实惠有需要的室内门、家具移门、地板、集成吊顶的宁国朋友可以找我,价格实惠有需要的室内门、家具移门、地板、集成吊顶的宁国朋友可以找我,价格实惠
19845/1
在家居装修中,我们会使用到许多不知名,不熟悉的建材,例如:澳松板、欧松板。它们都是来源国外进口的环保板材,特别是欧松板在国外发展迅速,国内使用欧松板的...
19855/1
卫生间是比较潮湿的地方,选购卫生间浴室柜除了美观,还要注重材质。浴室柜的选购和安装方法是我们在在购买浴室柜中和购买浴室柜后需要认真对待的事情。浴室柜材...
卫生间浴室柜材质介绍及安装指南
08-09
08-10
21872/1
多层板是家具加工企业常用材料之一,是一种人造板。一组单板通常按相邻层木纹方向互相垂直组坯胶合而成的板材,多层板通常其表板和内层板对称地配置在中心层或板...
实木多层板有什么用途?多层板该如何选购实木多层板有什么用途?多层板该如何选购
16085/0
生态板是我国特有的新型木质装饰板材,是以浸渍胶纸饰面人造板生产工艺为基础,经过改进和创新,研发生产出以胶合板和细木工板为基材、浸渍胶膜纸为饰面材料的一...
装修家具材料  生态板花色及材质图文全解析装修家具材料  生态板花色及材质图文全解析装修家具材料  生态板花色及材质图文全解析
07-11
--
13374/5
宏鑫门业为您提供优质的家装产品,淋浴房,室内门,移门隔断。诚心经营,诚信经营,质量为本,价格合理,欢迎大家咨询与光临。...
宏鑫门业为您提供优质的家装产品,淋浴房,宏鑫门业为您提供优质的家装产品,淋浴房,宏鑫门业为您提供优质的家装产品,淋浴房,
05-11
06-10
19262/0
淋浴房,金钢网带防盗窗家装用品。地址清华苑宏鑫门业13966214878...
淋浴房,金钢网带防盗窗家装用品。地址清华淋浴房,金钢网带防盗窗家装用品。地址清华淋浴房,金钢网带防盗窗家装用品。地址清华
05-23
--
10483/0
主营:指纹密码锁保险柜酒店锁防盗锁芯精品房门锁及各种装修五金...
宁国李文锁城宁国李文锁城
04-20
--
8757/0
李文锁城全国连锁公安备案主营:指纹密码锁保险柜酒店锁防盗锁芯精品房门锁及各种装修五金24小时开锁换锁电话?4017878...
04-13
--
10753/1
过完鸡年春节,就开始掰着指头算下个假期?嗯!劳动节,端午节……各种期待接下来的假日。相信很多人都和小编想的一样。。。就是如此◆简单粗暴肤浅◆但是,亲爱...
诚信3.15,光彩城3.15家装嘉年华!钜献全“国”诚信3.15,光彩城3.15家装嘉年华!钜献全“国”诚信3.15,光彩城3.15家装嘉年华!钜献全“国”
版主信息 申请版主
本版块暂时还没有版主,赶快来申请吧!
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本版块
发表新帖 | 发起投票
扫码进入手机版

快速扫码进入手机版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请填写标题,必填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203号

  • 法国红酒法国拉菲珍藏波尔多法定产区红葡萄酒(ASC正品行货)【价格 品牌 图片 评论】 2018-12-04
  • 如何像皇帝、老佛爷那样避个暑? 2018-12-04
  • 回复@寻找失落的真理:跟你的铁环玩去!咱真的没兴趣碾压你也。 2018-12-03
  • 女性之声——全国妇联 2018-12-03
  • 端午假期国内游客超8900万人次 全域旅游见成效 2018-09-21
  • 南宁市开展普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8-09-21
  • 习近平:我们一致主张安全是上合组织可持续发展的基石 2018-09-14
  • “洞若观火”说过头了,感觉并没有观到“火”。 2018-09-14
  • 很多常用药同属一家族 2018-09-03
  • 祁县市监局积极推进商事制度改革 2018-08-19
  • 有力过好多次了,差一点丢了条膀子。 2018-08-19
  • 中考期间 太原27个公共自行车服务点有人值守 2018-08-16
  • 黔江:1000余亩蓝莓成熟 市民乐享“莓”好时光 2018-08-10
  • 省纪委监委擦亮派驻“探头”树立导向牌 提高实效性 2018-08-01
  • 916| 433| 181| 810| 494| 912| 725| 437| 631| 661|